好吧,我也来参加下LOFTER的#包里有什么#的装13活动

我是一个有点强迫症的人,出门各种焦虑总怕东西没带齐,轻装上阵这种事情几乎不会发生,最轻装的应该就是出门散个步,但还是要带个ipod 钱包 手机 钥匙什么的……


出门的话如果远途肯定要带电脑 或者ipad

每天必备的是钱包 手机 ipod,没有音乐听的行走仿佛能要了我的命

starbucks的水杯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件单品,这款的型太配我了,出门携带也方便

驱蚊水和无比滴 生活在南方,夏天蚊虫肆虐,没有点防身利器可不行

墨镜 为了防止珠海夏天的大太阳把我的眼睛晒瞎,夏天必备啊

伞 珠海下雨倒也不怎么频繁,也就随随便便一下一个星期吧……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留意,nan | Powered by LOFTER